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概况教学特色
教师培训 | ABA应用行为分析在课堂中的运用

南京明心从创立到现在经历了17年时间,从一开始我们就在探索儿童康复教育、学习障碍矫治以及问题儿童学习潜能开发等方面不断研究。同时,我们一直以来都在有计划、有针对地培训我们的教师团队,学习、探讨、走出去、请进来。

8月23日,我们有幸再次邀请到了BCBA专家蒋天来到南京明心,为老师们进行“ABA应用行为分析在课堂中的运用”讲座。


蒋天(美国罗切斯特大学硕士,BCBA,博士在读)

现场抢“椅子”


得知这次讲座的消息后,老师们早早来到会场,不大的教室里坐无虚席。


率先“抢”到第一排“学霸区”座位的老师们是幸运的,不仅坐拥360度无遮挡视角,还能与蒋天老师互动。

不要羡慕我

这是传说中“会议”后排养老区的画面

这是明心老师们全神贯注记录的样子


理论是指导教学的一盏明灯


蒋天老师细致的讲解,让老师们受益良多。


实际演练

荀子曾说过:“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谷,不知地之厚也。”理论是老师教学的指引,实践才是检验理论的利器。


蒋天老师通过观察明心老师上课,现场指导,用非常直观的形式向老师们介绍如何更好地将ABA应用行为分析运用在在课堂中。





南京明心作为专业从事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的机构,深知只有打造出一支有责任、有能力、不断进步的教师团队,才能得到家长的肯定与信任。

明心的老师们都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丰富的经验和经历,他们对待学习更是从不马虎,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最终受益的将会是我们的家长与小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