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概况远景使命
远景使命

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的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事业立项始于2002年,2006年正式登记注册为民办非企业单位。十多年来为全国各地的4000多名孤独症儿童家庭提供专业的康复训练。

本中心是残联与教育局双重主管单位领导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南京市玄武区儿童孤独症训练中心(Nanjing Xuanwu area training Center for autistic children)是经南京市玄武区残联批准设置的孤独症儿童养育服务训练机构;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Nanjing Mingxin Children’s intelligence training Center)是经南京市玄武区教育局批准设置的文化教育类培训机构;是经南京市玄武区民政局批准注册登记的专业化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和儿童益智教育的社会服务组织。

中心愿景:让孤独症人士融入社会,共创社会文明成果。 

中心使命:以康复训练为核心,提供多元化服务,提升孤独症人士生活品质。

中心在玄武区及各级教育局、残联、民政局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茁壮成长。中心自加压力,敢为人先,创新引入ISO 9000质量管理模式并于2009年5月初率先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中心于2007年获得残联系统定点康复训练机构资质,2008年正式承担江苏省0—6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训练项目,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0人次的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通过本中心获得了政府的帮助。长期以来本中心承接政府项目的效果,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肯定。服务对象也不再局限于南京市和江苏省,更多其他省份的需要帮助的家庭和我们取得了联系,并通过南京明心获得了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