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志愿者园地

中北学院举行了爱心募捐活动

发表时间:2009-11-30

与人玫瑰 手有余香


   11月26日,中北学院社团巡礼暨爱心联盟社团爱心募捐活动在南师大北区食堂门口举行。这是由地科青协、生科青协与爱心联盟联手举办的关爱特殊群体之爱心募捐活动。
   南京明心幼儿园是一所专为孤独症儿童开设的康复中心,七月的一场暴雨使明心幼儿园的设备受到严重损害,因此小朋友们无法正常参加培训。基于此,大家携手举办了此次爱心募捐活动。来来往往的同学和老师在了解明心幼儿园的遭遇后,纷纷伸出援手,把自己的“爱心”投进募捐箱,大家捐赠的不仅有钱,还有自己珍藏的书籍,心爱的玩具等等。一天下来,募捐到很多物资,并将这些物资及时送给了明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活动,帮助明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渡过难关,让他们能够恢复正常的学习,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我们对特殊群体,特别是身边孤独症儿童的关注,进而是我们要更加关爱生命,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