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南京明心新课改 “高大上”设备即将投入使用

发表时间:2016-06-21

南京明心成立13年来,一贯秉承“爱心信心,专业专注;追求卓越,持续改进”的办学宗旨,非常重视教师队伍专业知识的更新,或经常组织一线教师外出参加培训,或请中外专家来中心进行专业指导,多年来,无论是学校形象,还是教师的知识结构、教学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近年来,孤独症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认识,各种训练方法和教学设备也是日新月异。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孤独症儿童家庭服务,让日常教学不再限于传统方式,南京明心顶着巨大的资金压力,引入“多功能感官室”及“可视音乐治疗仪”等先进康复辅助设备。中心的张阁相老师还参与设计了“可视音乐治疗仪”的开发和设计。

近日,中心决定将上述设备用于教学活动,特安排张阁相老师利用午休时间给全园班主任老师进行专业培训,预计不久将能出台课程设计。为此,中心还邀请江苏省级示范幼儿园——樱花双语艺术幼儿园的园长和教学主任前来共同参与讨论。

今后,除了原有的教学方式以外,小朋友们可以在多功能感官室里通过高科技的声光电设备进行互动,无论是感官训练还是认知学习,都将接受一种全新的教育方式。我们希望先进的设备能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进步,教师的工作热情和专业技能也将因此不断提高。

南京明心专业团队在不断进步的同时,也希望广大家长朋友们给我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