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端午“星宠”

发表时间:2018-06-19

    这个端午好特别,除了粽子、鸭蛋,明心还迎来了老朋友——小狗尤达、金毛天天、边牧朗朗和蒙蒙,吴起宠物工作室的叔叔阿姨们来看带着狗狗来看望孩子们了。

    一番“趴下”、“起立”的“炫技”之后,孩子们和狗狗逐渐熟悉起来,似乎不像起初那么害怕了,开心地和狗狗友好握手,胆子大些的三番五次要求给狗狗喂食,现场尽显温馨和谐。特别是大双同学,和吴起叔叔似老友相逢,不仅和狗狗打得火热,还跟着叔叔各种模仿扮酷,一脸粉丝追偶像的兴奋。还有天同学也破天荒了。从来看见狗狗都要绕着走的他,居然也敢从勉强拉拉“手”,到喂食,再到和同名的金毛一起合影了。


    热闹过后,星宠联“手”作画。大树下大小朋友和狗狗们手牵手,孩子们的手印、狗狗们的脚印给大树添上了多彩的树叶。这幅星宠共同完成的画作,将被带到养老院去慰问老人。

    吴起宠物工作室,自从几年前因为狗狗结缘明心,致力于研究动物对唤醒自闭症儿童内心世界的作用,并且一直关注社会公益,曾经多次让狗狗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在此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