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快乐的节日

发表时间:2018-06-27

    早晨走进学校,孩子们就被大厅里摆放的奖品吸引了。这里是六一活动的主会场——校内游园。

    教室布置得充满童趣,老师充分考虑了孩子们的兴趣和特点,精心设计了七项亲子活动,只看海报就能想象场面的热闹,开始以后果然精彩纷呈。这边,“甩甩甩”会场,欢快的江南STYLE伴奏,催促着孩子奋力摇摆,甩开身上的百事贴;那边,家长和孩子小心翼翼地抬着纸球,完成一次“搬家”,“抢椅子”让年轻的家长占了优势,“河中捞月”考验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孩子毕竟是孩子,他们关心奖品、礼物胜过游戏本身,拿到后就迫不及待地享用起来。

    小学班显然不适合弟弟妹妹们的“小儿科”了,今天,交通银行中山北路支行的员工特意带着礼物,和他们一起过六一。操场上同样热闹非凡,他们和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一起玩起了“两人三足”、‘“背靠背行走”的游戏,虽然是初次见面,配合起来却很协调,听到夸奖更是开心不已。

主会场的游戏还在进行,中北爱心车队的出租车把融合班的孩子们送到了分会场——南京大牌档。作为知名的餐饮企业,大牌档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专门开设了为孩子服务的大牌学堂,曾经多次邀请明心的孩子前往学习。怀旧的布置、有趣的装扮,呈现出一种古朴的氛围。今天安排的是学做烤鸭包。孩子们照着服务员姐姐的样子,认真地擀皮、包馅,虽然捏得不太完美,但是蒸熟后品尝到自己的作品,孩子们还是一脸的开心和满足。享用了丰盛的大牌档午餐后,爱心车队又将孩子们送回明心,还有一场活动等着他们呢。


玄武外国语学校的同学也来和孩子们共度六一。“同一片阳光,有孩子快乐地嬉戏;同一片蓝天,却有孩子始终沉默不语,他们的快乐,只是静静地沉睡心底。你们的到来,将把他们轻轻地、轻轻地唤起......”陶园长的讲话,深深地打动了同学们。歌舞表演以后,和孩子们一起叠了纸飞机,写上自己的心愿,共同放飞。

快乐伴随着孩子,爱心包围着孩子。在此,特别鸣谢下列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南京大牌档

南京中北出租公司爱心车队

南京市徐氏联谊会

交通银行南京中山北路支行

太平财产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

南京市保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