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Cavalia•舞马》携手星星的孩子

发表时间:2018-05-21

    连续两个周末,天公作美,一改往日的炎热,凉风习习。明心的250 名孩子和家长饶有兴趣地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Cavalia•舞马”。

    梦幻般的舞美,动听的音乐,精彩的表演,深深地吸引了孩子们,一个个全神贯注,没有一个哭闹,没有一个提前离场。马儿们时而轻语呢喃,时而欢快奔放,处处让人感受到人马之间的真挚情感。听说剧团禁止使用马刺等伤害性工具,达到这样高水平的人马共舞,完全靠长期的训练磨合与心灵交融,由此更给了家长新的启迪,纷纷表示将重新调整与孩子的沟通方式。


    《Cavalia•舞马》由圆核Cavalia剧团演出,剧团是由加拿大原班团员组成。Cavalia是法语、西班牙语与英语单词中马和骑兵的变体。这个充满浪漫色彩的剧名带出了演出的主角“马”。该团的创始人和艺术总监是原太阳马戏团的创始人之一诺曼.拉图爱。在诺曼制作舞台秀《梦幻传奇》的制作中,一次偶然的事件激发了他创作《Cavalia》的灵感。他发现在演出中观众凝神观望的不是演员表演而是从场内走过的马儿,他立即意识到:马儿才是舞台上真正的主角。于是,这一场由人马共演、融合了戏剧、舞蹈、马术、空中维亚以及多媒体表演的大型舞台秀由此诞生。从2003年诞生至今,足迹遍布加拿大、美国、墨西哥、欧洲、澳大利亚以及亚洲,吸引了1000万人次的观众目睹它的风采。此番在南京的公演,不仅吸引了众多观众,同时关注公益,连续三周邀请明心的孩子前往观赏,在此,向南京圆核梦林演艺文化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