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热烈祝贺本中心陶菁菁女士获得BCaBA资质

发表时间:2017-12-21

    热烈祝贺本中心陶菁菁女士获得BCaBA资质。


    

    陶菁菁,女,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创办人。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实践课指导老师,南京特教学院孤独症康复专业指导老师,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委会委员,2006年组建全国首个特殊儿童融合培训班,2009年南京明心孤独症训练中心开发的《孤独症儿童与社区儿童融合互动游戏教本》荣获全国首批社区教育特色课程。中心孤独症儿童融合教育项目荣获南京市首届社会公益评选示范项目。并在2011年在南京市玄武区樱花双语艺术幼儿园建立融合教育园。并多次以人大代表的身份联同市政协代表提出关于小学融合教育的提案,得到了南京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为2015年南京普通教育推行资源教室做出了贡献。本着专业专注的教育办学理念,2013年成为中国精协与美国展望中心(SEEK Education)联合举办的第一届BCaBA高阶班学学员(通过了Cnaba丙级班,Cnaba乙级班的全部课程),现已获得BCaBA资质,在从事儿童孤独症康复训练16年里,一直坚持一线工作,拥有丰富的特教经验,擅长儿童问题行为的改善和干预,善于教学管理与家长沟通,善于项目的实施、质控和成果推广。曾与加州圣荷西大学管理系教授戚效营博士共同完成论文《Distance Learning:  A Viable Option for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for Teachers of Students with Autism Spectrum Disorder in China》,并在2014年国际特殊教育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pecial Education)和波兰下西里西亚(Lower Silesia)大学联合举办的第14届国际特殊教育双年会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