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用爱凝聚力量 | 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爱心明心行

发表时间:2019-07-06

昨天,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的哥哥姐姐们来到南京明心,看望这里的星儿们。


++参观体验++


 

 

 

++舞动时间++

 

孩子们为哥哥姐姐表演舞蹈

 


++我们一起画++


 

活动结束后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的哥哥姐姐还给小朋友们赠送了礼物,谢谢你们的爱心,相信这份爱凝聚出希望的力量,为孤独症儿童打开一片新的天空。

 

 

关于中德安联

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获准开业的欧洲合资寿险公司。为个人及团体客户提供全面完善的专业保险金融服务,范围覆盖养老、投资、教育、医疗、意外等各领域。安联公益为中德安联人寿有限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秉持企业社会公民的理念,安联公益在儿童安全、可持续发展、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等多方面作出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