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第十六届国际特殊教育大会热辣进行中

发表时间:2019-07-18

 

 第十六届 

 国际特殊教育大会 

由国际特殊教育协会主力的第十六届特殊教育国际联合会双年会于2019年7月15日~7月20日在坦桑尼亚举行,南京明心有幸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届国际特殊教育年会由国际特殊教育协会与坦桑尼亚塞巴斯蒂安纪念大学联办,出席会议的有全球各个大学的特殊教育专家、特教行业代表们,南京明心作为大会唯一邀请的中国代表参与其中,在世界同仁面前展示中国特殊教育的发展与现状感到无比光荣。

大会邀请函


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副总统Samia Suluhu Hassan女士启动大会开幕。


代表中国参会,对南京明心来说既是荣誉也是责任。


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总统贾卡亚·姆里绍·基奎特先生亲切会见南京明心陶菁菁园长


南京明心的老师们在会议现场

南京明心参加会议的老师们(左起李艳丽老师、李梅老师、陶菁菁园长)


南京明心在本届国际特殊教育大会上也开设了自己的展台,与参会的各国特教界好朋友们交流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在中国的发展以及展示我们孤独症孩子的美术作品。


     


     

陶园长向国际同行们赠送明心学员托米的画制成的丝巾。


本次会议的举办地SEKOMU大学位于坦桑尼亚坦噶大区Lushoto区的Magamba市,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位于非洲东部、赤道以南,虽然是非洲,现在的气候还是比较凉爽哒,早晚温差大。


     


     

从南京到达累斯萨拉姆需要多程中转,历时3天才能到达,老师们辛苦了。


本次会议后程南京明心还将向特教届同仁们作精彩发言,请关注后期会议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