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菲”同“平”常 | 柯菲平公益基金会暑期公益融合体验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17

“菲”同“平”常

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是由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13年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致力于资助孤独症康复机构项目,孤独症科普宣传,搭建孤独症群体价值创造平台,助力行业规范发展。

昨天,南京明心的小朋友们受邀来到了位于徐庄软件园的柯菲平总部,甫一到达,参加柯菲平暑期公益融合活动的小朋友们已经在这里静侯多时了。



大家一起做个拍拍操吧

跟着老师一起做,拍拍头、扭扭腰,小朋友们暴开心。

随着拍拍操音乐节奏越来越快,第一次见面的小朋友们相互学习,很快消除了陌生感。



是什么让这两位小朋友这么认真?

哇,原来是机器人朋友来了,小朋友们眼睛里发出闪亮的光。

机器人被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

小朋友聚精会神地看着机器人,它不仅会跳舞,跌倒了还能自己站起来,真棒!

看过了会跳舞的机器人,你知道还有哪些机器人吗?明心的小朋友抢着回答,还有扫地机器人,哈哈,你真是个居家型的实用男呢!

爱心送给你惹

小朋友们还了解到了不少机器人的知识呢



小朋友们最盼望的拼搭机器人环节到了,拿到机器人零件的那一刻,真开心啊。

这位心急的小朋友迫不急待地打开包装,不用老师讲解,就先把机器人的脚给装了起来。

在老师的讲解和帮助下,小朋友们自已拼搭的机器人初见端倪。

虽然刚刚认识几十分钟,因为有机器人,明心的小朋友和这里的小朋友很快就玩在了一起。


看看我们的成果




机器人拼搭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被邀请到了柯菲平公司的健康生活中心。




来到这里,小朋友们被这么多专业的设备看花了眼。




一个个渴望的小眼神齐刷刷地望向吧台,咖啡师小姐姐感到压力山大呀。


小朋友拿到了爱心饮料


还有美味的蛋糕






这位童鞋简单不粗暴的光盘方式说明了蛋糕有多么美味




柯菲平公益基金会向明心的小朋友们赠送的爱心文具。


一直以来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在关爱自闭症儿童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与南京明心也多次开展互动,此次的暑期公益融合体验活动让自闭症孩子可以和普通孩子在一起游戏、交流,为提高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认识和接纳做出了非常好的示范,也让所有参加这次融合活动的小朋友们渡过了一个“菲”同“平”常的愉快下午。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