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南京明心陶菁菁园长参加樱铁村(混合)选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

发表时间:2019-11-24

樱铁村(混合)选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



樱铁村(混合)选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于11月21日在樱铁村社区召开,南京明心陶菁菁园长作为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大会。

为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接受广大选民的监督,陶园长向选民述职。 



 融合教育 


南京作为教育部首批国家特殊教育改革试验区,有42所中小学成为首批随班就读实验学校,只要符合条件的特殊儿童,都可以去普通学校上学。

明心的陶菁菁园长作为特殊教育工作者和融合教育倡导者,在担任人大代表期间更加重视推动特殊儿童的融合教育问题,为他们创造和争取更多平等的受教育机会。


 为社区居民办实事

南京明心自06年搬至樱铁村小区以来,不知不觉已历经13个春秋,多年来承蒙小区居民对特殊儿童的关爱和照顾。17年小区在改造天然气工程中遇到一些困难,陶园长及其它代表们及时将问题上报给市代表,请市代表帮忙协调,在街道,区政府和市代表的关心下,2019年5月7日,相关部门还去港华做了调研,关心目前的进度,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努力,小区居民不久即将用上天然气,生活便利程度又将有所提高。


 发展落后地区特殊教育


今年7月,陶菁菁园长应邀赴坦桑尼亚参加第十六届特殊教育国际联合会双年会,南京明心作为大会唯一受邀的中国代表,不仅向与会代表展示了教学成果,陶园长还在大会发表了以融合教育为主题的专题演讲,受到了坦桑尼亚总统及各国同仁的一致好评。


习近平主席提出了建设发展一带一路的宏伟蓝图,我们在走出去面向国际的同时,也在思考如何结合自身优势,在一带一路国家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为特殊儿童的康复与融合教育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陶园长在会上表示参加人大代表述职活动,有利于增强代表意识和履职意识,激励自己努力工作,认真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后将不负信任,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特殊教育事业不懈努力,为带动全民的科学自信、文化自信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