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合伙人团队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合伙人团队团队简介

招募城市合伙人

发表时间:2020-01-15


职位描述

邀您共同开启明心新篇章——欢迎各路英才加盟明心 

十七年辛勤耕耘,一份骄人业绩,明心教育已成为中国顶级的专业孤独症儿童养育服务训练机构之一。自2018年起,人才、业务和管理的全面升级将成为明心未来发展的主旋律。

明心一贯坚持以人为本的合伙人制度,为合伙人搭建了自己的事业平台——一体两翼,即以教学培训为主体,以技术研发、师资认证培训为两翼。在这个平台上每个合伙人团队根据自己的专业能力可以选择不同的业务领域和落地区域。有的团队聚焦在区域化教育领域,比如异地办学;有的团队聚焦在个性化教育领域,比如家教式培训;有的团队聚焦在上游领域,比如开办家长资源中心;有的团队聚焦下游领域,比如开办融合教育,等等。可谓百花齐放,各得其所。平台提供全方位支撑:技术、培训、运营、市场、客服、数据、社会资源等等。

一切要回到人才、服务于人才,给人才以机会和平台,才是组织的前途所在、事业的生生不息所在。 

欢迎各路英才加盟明心! 

加盟方式

1:个人 加盟 成为城市合伙人

【任职资格】:

1、有志于从事孤独症康复教学、技术研发、师资认证培训业务的资深人士; 
2
、三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其中至少二年以上独立带班经验; 
3
、愿意加入明心,能够带领团队成员开拓市场和运作项目; 
4
、以“让孤独症人士融入社会,共创社会文明成果”为核心理念和基本风格,能够确保客户满意度; 
5
、遵纪守法,守规矩,讲诚信,认同明心文化,遵守明心制度。 

加盟方式2:机构加盟 成为明心分园

【加盟资质】 
1
、机构主营业务为孤独症康复培训; 
2
、机构正式注册,加盟后机构经营管理权继续归属原核心团队; 
3
、以“让孤独症人士融入社会,共创社会文明成果”为核心理念和基本风格,能够确保客户满意度; 
4
、遵纪守法,守规矩,讲诚信,认同明心文化,遵守明心制度。 

【申请方式】: 

1、电话预约:13951977267 

2、或将简历发送63615025@qq.com

【主题请注明:姓名+申请合伙人+所在城市(如:张三+申请合伙人+北京/上海)】

上一则: 丹阳市孤独症关爱者协会地址

下一则: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