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花式表白我的国

发表时间:2021-10-01

生日赞歌

峥嵘72载,飘扬的五星红旗记录下了曾经的光辉岁月,伟大复兴路,一棒一棒传承。南京明心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把心中对祖国的热爱都化作点点祝福,祝贺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托米是南京明心的元老级学员,他在音乐、美术等方面都非常有天赋,近日他给我们发来了一段视频,视频里托米弹奏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他对祖国生日的祝贺。

  

托米参加钢琴演奏活动照片


  

  

国庆主题教学计划


明心的老师也为孩子们设计了国庆主题的课程,让小朋友通过音乐、体能、综合、美劳等领域的学习认识国旗、知道十月一日是国庆节,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感、感受国庆节的欢乐气氛。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边挥动国旗一边演唱歌曲《歌唱祖国》。


体能课堂上来了一群“小红军”

 

他们像真正的战士一样练队列、爬雪山,经历艰难险阻来到革命根据地。


  


国旗国旗我爱你

一颗爱心送给你


在国家的关怀下,残疾儿童的生活、学习越来越受到重视,政府颁布实施了多项有利于残疾儿童康复的政策,以减轻残疾儿童家庭经济负担,支持和保障残疾儿童的康复、入学、入托,为残疾儿童融入社会做了很多实质性的工作。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要为祖国放声歌唱,要做孤独症儿童成长路上的领路人,为残疾儿童康复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