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爱德与国外公益友人明心体验日

发表时间:2016-09-18

今天,爱德基金会协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Denver Botanic Gardens的志愿者,一行12人,来到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开展为期半天的“体验日”活动,了解中国自闭症孩子的生活与康复训练情况。

陶老师通过视频介绍的方式,向国际友人展现了中心发展的艰辛历程,对自闭症孩子的教育方法的革新过程,以及明心部分自闭症孩子的绘画、音乐天赋。之后,他们走进了感觉统合训练教室,零距离接触我们的孩子们,并帮助他们完成各个感统训练项目。在与孩子和家长、老师的近距离接触中,国际友人和陶老师相互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探讨自闭症儿童的训练、发展和未来。

虽然只有半天的体验,相信我们的国际友人对中国自闭症的孩子会有更多的了解,对中国自闭症康复也会更加关注。我们都相信,在这一群“星星的孩子”自己的内心里,都拥有一个小小世界,但同时,他们也被大爱的世界包围着。

我们深信爱心是无国界的,关爱也是无种族的,这次体验活动交换了中美两国的不同文化与教育方法,相信对双方都是一个学习成长的良好机会。

孩子们的快乐无忧的成长,是送给社会爱心人士的最好的礼物,明心坚信在社会各界的亲情呵护下,我们爱的种子结出丰收的果实。





上一则:没有了

下一则: 南京明心六一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