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南京明心六一游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18

六一国际儿童节又要到了,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的孩子们翘首以盼,早早就开始准备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今天,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他们终于等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日子。

上午8:30,中心100多名星星儿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在后操场集合,共同参加南京明心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在杆顶迎风飘扬,原本喧闹的后操场多了一份庄严和肃穆。陶菁菁老师在国旗下讲话,表达了对全体孩子们节日的祝贺、对在场所有家长端午的祝福和对南京明心全体老师的感谢。

在随后的游园活动中,孩子们尽情地玩耍,轮流参与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游戏,欢闹声、笑声此起彼伏,幸福与快乐的汗水充满在明心的每一个角落。

根据孩子们在游戏环节中的表现,每个班级的都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向孩子们发放了由爱心企业——金万丰集团热心捐赠的各式玩具。

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而去,欢乐的游园活动让孩子们不舍离去。明天就是端午假期了,南京明心祝全体家长和小朋友们端午节快乐,全家幸福美满,快乐平安!

特别感谢: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金万丰集团、南京长江路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