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5.18助残日, 南京明心“为爱行走”

发表时间:2016-09-18

今天是第24个全国助残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南京明心携手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南京方舟启智中心,共同举办《迎青奥,为爱行走自闭症公益宣传及捐赠活动》,用独特的方式向人们宣传自闭症。

上午9:00,在300多名社会各界爱心志愿者的陪伴下,南京明心和南京方舟的三十几名自闭症儿童登上中山门明城墙,从中山门出发,直至标营门,经过短暂的歇息后原路返回,通过“绿色迎青奥、环保公益行”的方式,向生活在我们周围的人们宣传自闭症,让大家了解自闭症儿童、理解他们、接纳他们。

随后,柯菲平公益基金会还为南京明心和南京方舟的自闭症儿童家庭举办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捐赠仪式,基金会负责人和明心、方舟的机构代表、自闭症儿童家长代表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南京明心的陶菁菁老师说:“我们感谢c基金会的志愿者们用爱心陪伴我们成长,从去年帮助特困儿童到今年的4月2号快闪活动,我们看到了许多的感动,也看到了你们对自闭症关怀事业的身体力行!这是在用实际行动激励更多的团体及个人积极参与进来,关注与支持自闭症人士,让我们孤独症从业人员感到鼓舞,让孤独症家长感到温暖。”

南京明心儿童家长代表肖女士说:“在南京柯菲平基金会和南京明心的共同帮下,我的孩子才得以继续进行康复训练。今天,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再次给我们捐助,让我们家孩子的训练得以延续,这样的捐助对我们家来说意义特别重大!感谢南京柯菲平公益基金会和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对我们家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