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2019新员工入职暨拜师结队仪式

发表时间:2019-09-19

家里添新人啦

 WELCOME TO JOIN US

昨天,南京明心举办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2019新员工入职暨拜师结对仪式”,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新员工入职仪式。

新面孔 新气象


人才是明心最大的财富,南京明心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随着我们不断地发展,也需要补充新鲜血液到明心这个大家庭中来。



  

陶园长为新老师们发放聘书



陶园长寄语新老师在明心大家庭中发挥所长




拜师仪式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中国古语有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拜师是一种技艺传承的文化习俗,人生若得一恩师,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得益颇深。

为了更好的服务自闭症儿童家庭,南京明心组织资深骨干教师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师徒结队,引导新入职教师学习经验,提高教学技能和水平,促进新入职教师的全面发展。

 

李梅老师(师)、朱燕老师(徒)    

 

李艳丽老师(师)、魏现华老师(徒)

 

张阁相老师(师)、王洁老师(徒)

 

朱德山老师(师)、靳娜娜老师(徒)

 

陈丽娟老师(师)、周玉兰老师(徒)、祁颖老师(徒)



新老师们向自己的结对师傅敬茶并奉上了拜师帖。

古有岳母刺字“精忠报国”,今有师傅刺字……不,不,不,今有师傅赐字“力争上游”。相信在这些经验丰富老教师的言传身教下,年青教师迅速成长,营造以老带新,以新促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工作氛围,为明心作出更大贡献。



秋季教师考核表彰


随后,陶园长还公布了南京明心2019年秋季教师考核评级结果。此次考核老师们悉数参加,从培训到理论和实操考核都一丝不苟、认真对待。全体教师顺利通过考核,其中陈涛、黄应丰、朱德山三位老师参加市级比赛获奖,获得了免试直通卡。在此也向全体老师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最后,学校还为老师们准备了果盘和巧克力,让大家共同品尝成功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