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2019北京学前教育年会在京召开,南京明心获得多项殊荣。

发表时间:2019-11-1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由北京学前教育协会主办,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2019北京学前教育年会于11月9日在京隆重开幕。

南京明心作为北京学前教育协会理事单位参与了此次学前教育界的盛会。



北京学前教育协会

北京学前教育协会,是由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在全国20个省市设有服务中心,为当地学前教育机构提供专业指导。协会拥有十五个专业委员会,包括:教师培训、感统、融合教育……


南京明心作为该协会的理事单位,积极与业内专家以及同业者沟通、学习,在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的道路上不断鞭策自己,提高教学质量,不辜负家长对我们的期望。


本中心陶菁菁园长、李雪主任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园长”及2019年度“学前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南京明心获得了年度教育创新贡献奖



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左起:李雪主任、陈丽娟老师在会议现场认真听取专家讲座


大会向参会者介绍基于互联网时代下的智慧园务综合管理平台系统,随着区块链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相信未来在园务管理、学员评估、教学评价等方面会有令人惊喜的发展。


与业内同行进行经验交流、学习


学前教育慈善年会


11月9日下午举行了以“精准、扶持 、尊重、关爱”为主题的教育扶贫慈善年会。


随着国家对融合教育的政策支持与重视,如何大力发展融合教育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议题。


北京少儿京昆艺术教育协会副会长孔燕萍、上海市人口早期发展协会指导总监支佩华为南京明心以及来自全国的优秀教育机构颁奖,陈丽娟老师代表南京明心上台领奖。


在通往掌声和鲜花的路上,必定是充满挑战与荆棘,这一切都让我们更加敬畏自己的专业,在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的路上继续奋斗、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