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明心健身房开幕啦

发表时间:2019-11-13


喂,减肥吗?


相信每个人都有一部关于减肥的血泪史,您是像这样化身成为一个食草族?还是放开腿、不忌嘴?

跑步虽然可以消耗热量,同时强度也比较大,一般人想要通过跑步达到减肥目的对体力的要求比较高。



而自行车减肥法不是一种专门的训练,是在平时骑自行车的时候,有一定的量和强度,并坚持锻炼,起到有氧锻炼的效果就行。它没有什么技术要求,简单易行,老幼皆宜, 随时随地都能享受骑车带来的愉快。


动感单车


若是说到,在健身房里什么样的运动最受大家欢迎的话,那么,动感单车必然是在其中占据着一个位置的,这是由于,它不仅方式简单,而且,还能够让我们尽可能多地进行出汗。


动感单车,英文名字(SPINNING),是由美国私人教练兼极限运动员JOHNNYG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首创,是一种结合了音乐、视觉效果等独特的充满活力的室内自行车训练课程。


动感单车在克服了室外行驶的一切缺点后,由于技术上的改进,使得这项运动在简单易学之余,成为一项能够使全身得到锻炼的有氧运动。


和所有的有氧运动一样,动感单车也是在充分激活身体的运动细胞后,在消耗能量的同时达到减脂的目的。


动感单车运动后会消耗好多的能量,出很多的汗,同时能增强腿部的肌肉力量,美化下肢的形体。


在南京明心的自闭症儿童中有不少体重超标的“小胖子”,为了给他们燃燃脂、减减重,我们可谓是操碎了心,可是面对减肥这一“世界性”难题,要想攻克它并非易事。


很多健身房特别是有器械的健身室,对于未成年人是拒绝的,更不要说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孩子了,要把一个自闭症孩子带进健身房锻炼是难上加难。

小胖子减肥班


南京明心于今年初携手香港弘爱慈善基金会(HONG AI CHARITY)开办了全国首个“自闭症人群小胖子减肥班”。


明心健身室


为了更好地让孩子们能足不出户就锻炼,香港弘爱慈善基金会又为明心的“小胖子”们提供了室内单车。

自行车减肥 

现在,我们的自闭症孩子们可以在园内每天由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自行车骑行运动,这样的有氧运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能帮助孩子们减肥,一举两得。

看孩子们多开心


每天,老师们带着孩子来到这里,跟着音乐一起踩起单车,孩子们也非常喜欢这项运动。



动起来,更健康!

瘦下来,更美腻!


  小胖子们

                     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