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志愿者园地

丽思卡尔顿社区足迹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1-10-31

万圣节的快乐

西方传统的“鬼节”——万圣节快要到来了,虽然这听起来让人有点“毛骨悚然”,对于孩子们来说,却是个可以皮一皮的日子。10月29日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志愿者又如约来到南京明心,这次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充满万圣节气氛的点心和蛋糕,孩子们和志愿者哥哥姐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社区足迹”是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公益项目,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自筹建初期就来到南京明心探访,酒店开业后定期的公益服务已经成为了常态,酒店每次组织不同的员工前来进行公益活动,将关爱孤独症儿童的公益力量扩散出去。




志愿者参观学校时正值融合班的小朋友刚刚起床,哥哥姐姐们立刻上前帮助小朋友穿衣、整理并收拾床铺。


万圣节主题点心


小朋友们对于充满万圣节元素的小饼干真是毫无抵抗力。

      

      


万圣节 皮一皮



秋高气爽,阳光正好,吃完了点心孩子们和志愿者手拉手来到操场HAPPY一下,小朋友们在满是桂花飘香的场上笑啊、跑啊,和哥哥姐姐说说心里话。






这位宠溺孩子的志愿者,爆发出满满的“哥哥力”。




玩儿累了怎么办?当然是吃蛋糕呀,没有人能拒绝甜品的诱惑,也没有什么烦恼是甜品不能驱赶的。

感谢南京丽思卡尔顿的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又甜蜜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