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客舱党支部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7

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客舱党支部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活动

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客舱党支部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活动



11月25日由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客舱党支部子晨工作室的党员和客舱部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空乘志愿者团队来到南京明心,探访中心的自闭症孩子们,并与南京明心党支部进行交流活动。

空乘哥哥姐姐们首先参观了校园,了解自闭症儿童的康复训练内容与课程设置。


仲天同学向来访的空乘哥哥姐姐介绍了自己画的画,并在大家的掌声中演唱了自己喜欢的歌曲。


接着空乘哥哥姐姐们来到融合班,将他们带来的画板和画笔赠送给孩子们。


绘画时间

  

  

 

孩子们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在哥哥姐姐的帮助下将黑白的线条变成美丽的图画。



南京明心党支部书记鲁岩老师与吉祥航空子晨党员工作室刘子臣先生进行交流,刘先生提到在日常飞航班时也时常会遇到特殊人士,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了解特殊儿童的行为特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更好地为有特殊需要的乘客服务。

志愿者在鲁岩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党员活动室,吉祥航空的乘务员们在听取了鲁岩老师的介绍后,就所关心的关于自闭症儿童的问题与鲁老师进行交流与咨询,鲁岩老师一一作答,感谢吉祥航空对自闭症儿童的关心与爱护。刘子臣先生代表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客舱党支部向南京明心赠送了吉祥航空的机模与卡通形象玩偶,并表示希望加强双方党支部的互动与联系,为自闭症儿童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