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12.3“国际残疾人日”玄武区残联“玄武关爱在行动”慰问暨南京明心“艺术成就梦想”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3


12月3日是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玄武区残联领导莅临南京明心开展“国际残疾人日 玄武关爱在行动”慰问活动。

今年的国际残疾人日,本中心举办了“艺术成就梦想”主题活动,鼓励孩子们用绘画、手工等艺术形式表达心中所想。



区残联领导听取活动内容介绍




小朋友说

   他最喜欢的是   

奥特曼

小朋友说

   他最喜欢的是   

奥特曼




国际残疾人日

大风车

吱呀吱哟哟地转


  

每个班级都安排了精彩的活动


来到小学班

同学们正在操场共同绘制

一幅长长的画卷

画出伟大祖国

   美丽的江河与湖海 


画出心中的

诗和远方


国际残疾人日

你认真的样子

最可爱


据联合国数据,目前,全球有10亿残疾人,其中1亿多残疾人是儿童。南京明心的许多孩子在艺术领域有一定的特长,我们希望无论是从残疾人自身的艺术表达,还是外界对于残疾人形象的艺术表现,都致力于创造一种能真正代表所有人的全球文化。它们都有助于消除对残疾人的偏见,使得残疾人能够免于被社会排斥,褪去根深蒂固的标签。而残疾人也必定会赢得更多表达其观点的权利,并更广泛地参与到社会的方方面面,最终走向共同融合。


玄武区残联为孩子们送上了美味的节日蛋糕,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让我们对着蛋糕

一起比个爱的小心心

然后一口一口吃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