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南京明心参加孤独症机构负责人组织能力培训班及ABAI中国副会(CCABA)年会

发表时间:2019-10-14


孤独症机构负责人组织能力培训班

由中国残联康复部主办,中国精协承办,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广西幼专特殊儿童关爱服务中心协办的2019全国残联系统康复专业人才实名制培训项目“孤独症机构负责人组织能力培训班”昨天在广西南宁落下帷幕。

南京明心负责人陶菁菁与全国各地孤独症服务机构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北京倍能公益组织能力建设与评估中心带来了《孤独症行业组织战略发展综合评估》。


OCA是什么

倍能OCA(全称为倍能组织战略发展能力评估,OCA英文为Organizational Capacity Assessment)是一套组织能力评估工具,是公益机构的体检中心,是能力建设解决方案。旨在为组织建立并优化管理体系,确认优先发展需要,建立持久的行动体系,持续提高组织发展效率。


OCA源于上个世纪美国在全球社会领域内的研发与应用,已在50多个国家内推广使用。


基于OCA专业的数据分析与发展建议支持,国内目前已有多家孤独症机构使用了OCA对自身进行评估,南京明心于2010年做了OCA组织战略能力评估,成为第一批中国精协孤独症服务自强自律达标机构。


通过OCA评估后可以建立完善的管理体系和指标系统,制定未来发展计划,提高机构在行业中的引领作用。




南京明心陶菁菁园长与同行进行分组实操活动中


培训过程中来自全国的各孤独症机构负责人集思广义、各抒己见。


CCABA中国推广机构联盟联席会议

 

与此同时,由中国精协主办的“2019ABAI中国副会(CCABA)年会”暨“ABA中国推广机构联盟研讨会”也于10月12日开幕,南京明心陶菁菁园长作为ABAI中国副会理事会理事参加了会议。


南京明心将一如既往地不断学习,提倡专业化和规范化发展,自强自律、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理念,在孤独症领域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