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明心快讯

走出去,遇见更好的自己,创造更好的明心。

发表时间:2019-10-21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的山川

工作不只单位与家

两点一线的单曲循环

还有令人愉悦的团建活动~

上周末,南京明心的老师们兵分三路,踏上了登山、看海、游湖之路……


出发要有仪式感!


小伙伴们暂别紧张的工作,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美景 美食 美丽心情




武夷山是中国著名的风景区,虽然没有黄山的险峰、泰山的磅礴,但是却有着独特的丹霞地貌,想要登上这些看起来不太高的“大石头”也非易事。


登山途中难免会遇到像这样曲折蜿蜒的小径


老师们相互鼓励着一起到达终点


登上山顶俯看广阔大地,人的心情也变得开阔起来



登山小队很辛苦,看海小队也不容易,历经火车+汽车+轮船的多种交通工具组合来到了嵊泗,终于可以打开面朝大海,思(chi)考(hai)人(xian)生模式。

以下内容请不要空腹查看

既然提到了美食,先来看看固城湖野趣队的老师们。

  

地上跑的、水里游的、田里现摘的……目不暇接,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老师们的照片,实在都腾不出手来发自拍。

就问你生不生猛?



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水秀山清还有老师们无处安放的大长腿。

让海风吹过脸庞,让浪花拍打肩膀,老师们体验一回渔夫之乐。

打渔其实是一项比较辛苦的劳作,出海的渔民们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当撒下渔网的时候,没有人知道这波涛滚滚的海底会有什么,但是他们多年的经验让老师们相信这次出海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满满的渔获

 


几个小时后变成了餐桌上的美味

这就是来自大海的馈赠


天道酬勤,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就像我们的自闭症孩子们,在坚持不懈的干预训练下,一定会有进步和改善。


这条挣扎到模糊的小鱼来自我们的固城湖钓鱼高手,经验证这位老师是被特教事业耽误的钓鱼专家无疑啦。

满载而归


三天的开心团建活动很快结束,短暂的放松是为了更好的出发,遇见更好的自己,创造更好的南京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