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京明心网,您是本站第[20988]位客人!
爱心热线:13851870085 18951709608(陶园长)  18951709609(李主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概况大事记

南京明心陶菁菁园长受聘为江苏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孤独症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心递交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奖殊荣

发表时间:2021-11-07

11月5日2021年度江苏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孤独症康复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南京召开。


我校李雪主任代表南京明心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省残联、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的领导、南京脑科医院专家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康复机构代表们就孤独症康复的工作进展与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柯晓燕主任进行《特定学习障碍的研究进展》报告


会议安排了“孤独症康复新技术及热点问题”专题报告交流活动,由我校瞿涛、陶菁菁共同撰写的《运动对孤独症谱系障碍儿童干预和改善效果的研究进展》一文被评选为大会优秀论文。


瞿涛老师分别从ASD儿童运动干预的研究背景、运动干预的方式选择、干预效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本校陶菁菁园长被聘为江苏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孤独症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陶菁菁园长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积极参与协会工作,与各康复机构和社会各方面的专家、专业人员,开展康复学术活动和康复技术研究,广泛宣传残疾人康复工作的重要意义,普及康复知识和技术,为推动我省孤独症儿童康复工作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